我院学生在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服装青年设计师大奖赛上斩获银铜奖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09浏览次数:45

 

    9月19日,第十四届“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服装青年设计师大奖赛决赛在浙江海宁举行。艺术学院09级服装艺术设计班温兆阳同学以其作品《骑士的自由》取得名列全场第二的好成绩,荣获本次大赛银奖;08级服装艺术设计班的随逍笑同学的作品《players》 以第六名的成绩获得大赛铜奖。

据悉,“真皮标志杯”中国皮革、裘皮服装设计大奖赛于1997年在海宁创立,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是中国皮革服装行业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广、专业性最强的设计类大赛之一。作为第十八届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的重要活动,本届“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服装青年设计师大奖赛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海宁中国皮革城承办,参赛对象为国内外皮革、裘皮生产企业、独立设计师和院校师生。大赛从4月份启动报名,共收到600多幅作品。大赛初赛甄选出了60幅作品进入到了最后决赛。决赛入围的作品被制作成参赛服装进行走秀展示,由评委进行综合评定,最后产生金、银、铜奖及各类单项奖。  

艺术学院历来十分重视组织参与各类权威大赛引导学生锻炼专业技能,推动学风建设。本次比赛学院在大赛解读,专业辅导,作品征集等方面充分做好工作,两位同学入围后,通过服装设计系专业教师精心指导以及他们辛苦的制作完善,最终在决赛中取到了理想的成绩。

 

 

 2011年927日

 

 

 

 

 

                      艺术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