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学生党总支委员会成立暨2010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0浏览次数:51

4月22日下午,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在独墅湖校区601幢多功能音乐厅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学生总支委员会成立暨2010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陶培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束霞平,院团委书记虞岚及学院各班主任出席了此次大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了大会。会议由院团委赵智峰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陶培之书记首先宣告了艺术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会的成立以及束霞平、虞岚、伍承欢、周超、季晓丹五位总支委员的任命,并对委员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

艺术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束霞平在讲话中详尽介绍了艺术学院学生党总支成立的背景,回顾了近几年来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在工作规划中明确了学生党总支的宗旨、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未来的工作内容。

大会还宣读了艺术学院2010年度优秀班集体、优秀班主任、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及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

优秀班主任代表戴岗老师、优秀班集体代表葛菁璐同学、优秀团员代表陆珀同学分别发言,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宝贵经验。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学生党总支成立的重大意义,并且从“紧密围绕学生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加强学生党总支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学生党总支工作的新方法”等几个方面对学院学生党总支今后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同时也对获得表彰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幕,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会的成立作为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的又一个里程碑,为谱写学院党建工作的新篇章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学院学生党总支也将以成立大会为契机,全面推进学生党建工作目标的落实与深化。


                                       艺术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宋洋秋歌 高朋

201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