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魅力塑身-----提高自我塑造未来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01浏览次数:39

学生干部是学生的精英和骨干,是院系管理的最前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队伍的建设和学生自我能力的提高,苏州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查佐明老师以“学生干部魅力塑身”为题,开展了艺术学院、教育学院分团校培训专题讲座。出席讲座的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清华、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虞岚、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陈贝贝、苏州大学老师杨炯以及艺术学院教育学院各组织学生干部。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查佐明老师以姓名为谜底,阐述学生干部的能力做为此次讲座的切入点,要求学生干部要从归重归心、真诚取信、远见引导、责任感召、能力推动、沟通协调、时尚引领、兴趣融合、知识征服、热情融化、语言感染、这12个方面来做,仰望星空,脚踏实地,铸就魅力型学干,提高青年领导能力。

在这次讲座中同学都受益匪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素质和工作水平,加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各项工作顺利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 田芬

                                     201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