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艺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业绩点统计工作

文稿撰写: 发布者:宋敏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0

各位老师们好,

   又到年底,又要麻烦大家了。2021年度业绩点统计工作正式开始,请大家于12月15日中午12:00前以系为单位将汇总材料上交到教务办宋敏处。预祝大家成果多多。

   具体事项及要求在此做几点说明:

1、请将证书材料以“作品(项目)名称-奖项名称-获奖(项目负责)人”为文件名,各系以系为单位将汇总表和每位老师姓名命名的证书材料压缩包发送至msong@suda.edu.cn

2、时间要求:因业绩点涉及到全部业绩点上报工作,请您务必在12月15日前完成统计,否则会影响上报。

3、请大家在系工作群中帮助提醒到系科中每位相关教师,特别是新进教师。

4、统计截止后产生的成果凡需增补的,自行存档至下年度统计。

5、教学课程业绩点统计工作结束后,将与您联系确认工作量,由于工作时间紧,如有失误请您包涵并及时指正。

多谢大家的支持,特此感谢。

                                                 艺术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1艺术学院本科教学成果统计.xls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