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通知

文稿撰写: 发布者:卢海栗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710

各位老师:  

校人力资源处《关于做好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现已发布(后附),请需申报中级职称、高级职称各位老师仔细查看通知及相关文件,按照要求向学院提交申请材料。

  

应聘高级职称申报表提交截止时间:10月22日

登录苏州大学人力资源信息系统填报信息截止时间:10月23日

  

应聘中级职称申报表提交截止时间:11月14

登录苏州大学人力资源信息系统填报信息截止时间:11月14

  

点击下载:2018年申报高级职称人员用表.zip

点击下载:2018年申报中级职称人员用表.zip

点击下载:学校职称评聘相关政策文件汇总.zip

  

申报表统一提交至学院综合办公室(表格分多个类别,一个表格中含多个子表格,请仔细查看)

提交方式: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 89392374@qq.com

联系人:徐静琪 65880297(如有需要可电话咨询)

  

苏州大学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网址:http://ehall.suda.edu.cn

综合办公室

2018年10月18日

  

  

校人力资源处关于做好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关于聚力创新深化高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苏人社发〔2017〕168号)、《苏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苏大人〔2018〕127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师资队伍发展现状,现就做好我校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级组织必须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学术道德等严格考核把关;增加工作透明度,严格程序,真正做到政策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严肃聘任工作纪律,对于触犯国家法律法规、思想政治表现差、违背教师职业道德、有学术不端行为的人员,或在职务聘评聘过程中弄虚作假者,实行“一票否决”。

二、申报系列

教师系列(含专职科研)、实验系列、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系列、教育管理研究系列。本次申报面向各系列中级及以上职务评聘。

三、成果认定时间

应聘人员的现职务任职年限、学历学位取得时间、论文论著公开发表出版时间、科研项目获得时间、科研成果通过鉴定或完成的时间等,均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

四、政策文件

有关评聘程序、规则、纪律以及申诉处理等具体规定参见以下文件(附件1):

《苏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苏大人〔2018〕127号);

2018年度苏州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标准及实施细则》(苏大人〔2018〕128号);

2018年度苏州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教育管理研究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标准及实施细则》(苏大人〔2018〕129号);

2018年度苏州大学实验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标准及实施细则》(苏大人〔2018〕130号)。

五、申报程序及日程安排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申报程序要求及日程安排,按时组织完成各阶段申报工作,具体安排见附件2。

六、其他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并请各单位人事秘书、综合科长于10月18日下午15:00至凌云楼902参加职称申报培训会。未尽事宜请联系人力资源处师资发展与培训办公室。

联系人:刘春雷、申琳、王若舒、祝嘉

联系电话:67503047/67503048。

附件1:政策文件汇总

附件2:申报程序及日程安排

附件3:申报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

人力资源处

2018-10-17 18:23:10

附件2:申报程序及日程安排

一、组织动员(10月17日-10月19日)

各学院(部)成立聘任推荐小组,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部)学术分委员会、学位分委员会成员以及教师代表组成,传达、学习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文件,安排具体评聘工作。

二、申报高级职称程序

(一)个人申请(10月20日-10月25日)

1.应聘高级职称人员根据申报职称类型填写2018年申报高级职称人员用表(或至人力资源处网站-下载专区-职务评聘下载),由各基层单位审核汇总后,10月23日前发送至人力资源处师资发展与培训办公室shiziban@suda.edu.cn

2.应聘高级职称人员同时登录苏州大学人力资源信息系统(http://ehall.suda.edu.cn)进入“教职工个人数据系统”完善个人信息,仅需填写任现职以来的相关教学、科研等成果。

各基层单位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和是否符合学术规范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务必于10月25日前确认提交。

(二)材料审核(10月26日-11月1日)

教务部、人文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研究部发布通知(具体要求以通知为准),现场对基层单位所推荐的应聘高级职称人员教学、科研成果进行审核,人力资源处汇总结果并反馈各基层单位,由各基层单位公示。

除以上三个部门,其余成果均在系统内审核,无需至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审核。

(三)基层单位测评、推荐(11月2日-11月6日)

1.各基层单位对应聘高级职称人员进行民意测评、思想政治表现测评及教学质量考核,确定考核等第。应聘高级职称人员须作述职报告。

2.各基层单位根据审核和测评结果,对应聘高级职称人员是否具备应聘基本条件和业务条件提出明确意见,填写2018称评审单位用表(或至人力资源处网站-下载专区-职务评聘下载),并发送至人力资源处师资发展与培训办公室shiziban@suda.edu.cn

3.应聘高级职称人员同时登录苏州大学人力资源信息系统(http://ehall.suda.edu.cn)进入“职称评审”核对、补充相关信息,上传送审代表作,各基层单位务必于11月6日前审核完毕并正式提交。

(四)资格复核(11月7日-11月8日)

学校对基层单位所推荐的应聘高级职称人员资格进行复核,复核通过后计入申报次数,并将复核结果反馈至各基层单位。

三、申报中级职称程序

(一)个人申请(11月12日-11月15日)

1.应聘中级职称人员填写2018年申报中级职称人员用表(或至人力资源处网站-下载专区-职务评聘下载),由各基层单位审核汇总,并于11月15日前发送至人力资源处师资发展与培训办公室shiziban@suda.edu.cn

2.应聘中级职称人员同时登录苏州大学人力资源信息系统(http://ehall.suda.edu.cn)进入“教职工个人数据系统”完善个人申报信息,仅需填写任现职以来的相关教学、科研等成果,且必须按照要求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各基层单位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和是否符合学术规范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务必于11月15日前确认提交。

(二)基层单位测评、推荐(11月16日-11月20日)

1.各基层单位对应聘中级职务人员进行民意测评、思想政治表现测评及教学质量考核,确定考核等第,根据申报职称类型填写相应2018年职称审单位用表,并发送至人力资源处师资发展与培训办公室shiziban@suda.edu.cn

2.应聘中级职称人员同时登录苏州大学人力资源信息系统(http://ehall.suda.edu.cn)进入“职称评审”核对、补充相关信息,各基层单位于11月20日前审核完毕并正式提交。

四、关于费用缴纳(11月21日-11月23日)

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财务系统缴纳费用,登陆苏州大学财务处网站(cwc.suda.edu.cn)“网上缴费平台”自行缴费。其中用户名:【工号】,密码:【高级财务平台密码】,登陆后选择相应的职称级别(只能选择一项),核对无误后,点击【支付】,选择【交通银行】,进入网银界面缴费,等待成功信息后确认。

根据《江苏省物价局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同意调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收费标准的复函》(苏价费函[2002]62号、苏财综[2002]61号)精神,高级职务评审费每人每次400元,中级职务评审费每人每次200元,评审费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

  

附件3:申报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

1、博士毕业进校人员是否为讲师职称?

答:不是。博士毕业进校未参加职称评聘人员,享受讲师待遇,但不具有讲师职称,因此申报高级职称中,博士期间成果可以使用。

2、高校教师资格证是否全国通用?

答:是的。

3、申报人员是否都需要岗前培训合格证书?

答:不是。1997年以前补充到高校的教师系列、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系列人员,2007年以前补充到高校的教育管理研究系列和实验系列人员可不做要求。

4、对于来校不满三年人员,教学不做要求?

答:不是。来校不满三年是对教学成果不做要求,但应有教学工作量。

5、高聘教授(副教授)是教授(副教授)职称吗?

答:不是。引进人员为高聘职称的,仍需通过职称申报,评审通过后,方可获得相应职称。

6、关于申报系统登录

校内网可24小时登录,校外网每天21:00以后,需登录VPN后,方可正常访问。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

7、附属医院非校编人员登录系统的统一身份认证账户

医学部会下发临时工号,并告知登录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