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来我院交流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257


2019年7月1日上午,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教务长John Kness、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温彻斯特艺术学院院长Ed D'Souza 教授、南安普顿大学高级行政执行谢樱子女士、苏州东方创意创新促进中心会长石婧女士、科大讯飞公司顾培诚先生来访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苏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资虹、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副院长许冠亭和艺术学院院长姜竹松、党委书记王尔东、产品设计系赵智峰老师、数字媒体系黄珑老师、院外事秘书仇松莹老师等参与了接待。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主校区坐落于英格兰南安普顿,是一所世界百强名校,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南安普顿大学温彻斯特艺术学院(Winchester School of Art)是英国最著名的公立艺术高校之一,是全英国顶尖的艺术院校,在英国艺术教育史上占有重要地位。该校的时装设计和纺织品设计专业在英国享有盛名,曾经培养出众多著名的设计师。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代表首先介绍了英国学校的概况与在中国合作院校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意向。我院与南安普顿大学探讨了苏州大学与南安普顿大学合作模式,未来共建协同创新平台,创新博士与硕士的培养模式,研究新兴领域。来访结束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交流、深入合作。

  

文字、图片由对外合作交流办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