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苏州大学新生舞蹈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424

 1014日晚,2018年苏州大学新生舞蹈大赛在独墅湖影剧院如期举行。本次新舞的主题是“心随舞动金秋夜,梦起东吴改革风”,全校共有25个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青春激昂的参赛人员,热情奔放的现场观众,酷炫耀眼的五彩灯光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大赛。在激烈的竞争下,艺术学院荣获二等奖的历史好成绩。

图片1.png


初识

14个萌新因为新舞而相聚

怀揣着梦想

日日夜夜不间断

书写属于自己的“新舞梦”

       萌新说:知道新舞是在军训的时候。那个时候准备新舞的时间并不充分所以每次排练的时间都十分紧急。一天劳累的军训活动刚结束便又投入到新舞的排练中,还未干透的军训服便再一次被浸湿。在过程中有人摔倒,但还是咬咬牙继续坚持了。


绽放

那一夜

相聚东吴

你会发现

我们被汗水打湿的衣服

还有眼里的星星

都十分闪亮


      训练员说:临近比赛的几天大家都不约而同的练到十二点多,有的甚至回到宿舍后还会喊节拍练习。大家都十分的投入。 因此当晚的比赛,大家都真的很棒,让我们看到了别有风味的一段游湖惊梦。至于成绩,那真的是实至名归啊!


萦绕

       文艺部的学姐说:大家真的都很棒!排练的很辛苦,但大家都坚持下来了,这次取得这么棒的成绩,也是对大家在那么短时间内把任务完成的那么好的最好的一种回馈了!18级的萌新们,给你们点赞哦!


记忆

什么,朋友圈竟然被新舞刷爆了!

都是来自四面八方对艺术学院的祝福呀!



  最后的最后

  不是新舞的结束

  而是新的生活继续飞舞

  ……

图片:艺术学院学生会提供

文字:叶凯婷  朱桂均

编辑:朱桂均

审核:叶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