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艺术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444


2019626日下午三点,苏州大学艺术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301-1219教室顺利举行。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洁,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虞岚,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沈院生,艺术学院辅导员贾扬娣,艺术学院辅导员赵胜楠以及暑期社会实践各项目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出席仪式,出征仪式由艺术学院分团校理事长叶一婷主持。



首先,主持人播放了一段暖场小视频,向我们展示了上一届实践团队的实践成果,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初步的认识。



接着,由张洁老师和虞岚老师共同揭晓了本年度的暑期社会实践吉祥物——小憨,并与小憨合影留念。小憨以2019年猪年的小猪为形象,希望苏大艺术学院的学子们在暑期社会实践中能有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的意志。



同时,贾扬娣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求的的讲解说明,赵胜楠老师宣读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七个重点团队以及“院媒助实践”记者团的名单。




在暑期社会实践开幕仪式之际,张洁书记对各组织的部长、理事长颁发了聘书,同时对荣获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十佳艺术之星”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接着,张洁书记在发言中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中同学们要培养自己的团队意识和组织观念,社会实践能锻炼同学们各方面的素质,希望同学们能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实现个人价值,逐步完善自身,成为理想中的自己。



活动最后由杨子佩同学领读艺术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誓词,带领同学们表达了传承五四运动,回报祖国和社会,勇于挑战,共创中国梦的决心。



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将在今年暑假前往哈尔滨,深圳等不同城市,进行为期两周的形式各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宣传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的风采,体验不同地区的风土民情,秉承“自强不息,恒定笃行”的态度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焕发光彩。在此,我们衷心祝愿即将出发的队伍能旗开得胜,硕果累累。


图、文:金星雨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