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9年班主任助理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384

为进一步做好2019级新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加强班主任助理队伍建设,我院626日召开2019年班主任助理工作交流会,学工办主任虞岚老师、2018级辅导员贾扬娣老师、2019级辅导员赵胜楠老师以及2018级各班班主任助理和2019级各班班主任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胜楠老师主持。

  

  

会议围绕两个环节开展,首先,赵胜楠老师首先对在场的所有班主任助理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2018级的班主任助理分别总结了他们在任期内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和工作感悟。其次,与会人员互相交流心得,给予2019级班主任助理相关指导,大家就工作会遇到的问题和应对方法进行发言。

  

  

随后,贾扬娣老师就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个人隐私、专业介绍等问题给大家提出建议,并对18级的班助们表示感谢和赞许,并对新一届班助提出希望,希望大家保持耐心、细心和责任心,配合老师的工作。

  

  

最后,虞岚老师对2018级的班主任助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2019级班主任助理提出要求,建议大家定期召开班主任助理工作例会,是使班级工作更加完善、有序,同时也积极面对班主任助理带来的机会和挑战,为学院的各方面进步提出建议。至此,2019年艺术学院班主任助理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