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有关科教创新区高端人才集聚工程项目申报的通知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663

各位老师:

您好!接科教创新区管委会通知,独墅湖校区各学院(部)老师可申报2017年科教创新区高端人才集聚工程项目,本次项目分为4类人员,具体通知见附件1,特别注意以下几项:

1.国际知名领军人才,我校可推荐1人,拟推荐人员需201511号后正式来校工作;

2.科教杰出人才,我校可推荐5人,拟推荐人员需201511号后正式来校工作;

3.科教柔性人才,我校可推荐5人,拟推荐人员需目前在聘期内,同时需以我校名义主持市级及以上科研项目;

4.企业家兼职教授,拟推荐人员需为园区企业担任高级职务的专业技术人才。

各学院可推荐0-1人,学部可推荐0-3人,并请申报人选按照附件材料目录准备相关材料并装订成册(胶装),并提供电子版(word及整个材料汇总的PDF版本)。于1215号(周五)下班前交到我办。

  

以上申报工作如有疑问,请及时和我联系。

祝好

吴洁


祝生活愉快!

苏州大学人事处人才开发办公室吴洁

地址:苏州市东环路50号苏州大学东校区凌云楼0613办公室

办公电话:0512-6750304567503248

E-mail:jiewu89@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