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温莎大学代表来访艺术学院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9-06-16浏览次数:229

2019614日上午,加拿大温莎大学艺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Dr. Marcello Guarini和创意艺术系主任Dr. Vincent Georgie来访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我院姜竹松院长、学院党委王尔东书记、实验中心苗海青主任、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外事秘书仇松莹老师参与了接待。

  

  

加拿大温莎大学是一所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的公立大学,建校于1857年。根据QS排名全球为第645名,Times全球排名为601-800名。加拿大温莎大学与国内多所一流师范高校,包括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以及西南大学等大学,开展过多年的师范生互派培养交流合作,师范生培养效果显著。我校教育学院、教务部以及国际合作交流处先后与温莎大学相关负责人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沟通。

温莎大学代表首先参观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美术展和我院的染织、版画、刺绣、服装和陶艺工作室。

  

  

  

参观结束后,我院与温莎大学代表在我院会议室进行会谈,姜竹松院长首先对温莎大学的代表进行欢迎。接着,双方就学院国际交流的合作模式、美术师范生的培养、艺术的跨学科发展进行了探讨。温莎大学代表也介绍了温莎大学的强势学科、研究新兴领域、师范生培养模式。来访结束后,双方将在师范生培养领域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交流、深入合作。

  

  

文字、图片由对外合作交流办公室提供

艺术学院

2019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