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苏州大学自考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文稿撰写: 发布者:顾静洁发布时间:2019-05-25浏览次数:151

第三届苏州大学自考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524日下午2点,第三届苏州大学自考生篮球联赛决赛准时开始,各位学校领导也在百忙之中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在经过五个学院的多场激烈角逐后,最终诞生冠、亚、季军,他们分别是冠军艺术学院,亚军传媒学院、季军轨道交通学院,第四名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五名计算机科技学院。

精彩回顾

漂亮的三步上篮

风在耳边
即使汗水模糊双眼



动作的娴熟

技术的巧妙

越战越勇



脚步未曾停歇

掌声

进球声

欢呼声

在操场上

久久地回荡



闭幕式


 赛后,由前来参加的校领导进行了颁奖和大赛总结,其中除奖杯和奖牌外,一等奖由继续教育教务处张震老师颁发,奖品是比赛专用篮球每人一个,二等奖由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吴江老师颁发,奖品是华为运动手表每人一个,三等奖由苏州大学传媒学院魏巍老师颁发,奖品是NBA佳得乐全棉浴巾每人两个。

 颁奖后,吴江老师做大赛总结,各个参赛队伍和在场工作人员都认真倾听。此次比赛能够圆满落幕,离不开在幕前幕后辛苦工作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小编在这里代大家向此次比赛的全体工作人员说一声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