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十届优秀习作展成功举办

文稿撰写: 发布者:贾扬娣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270

    2019610日上午1100由苏大艺院共青团委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第十届优秀习作展”开幕仪式在苏州大学炳麟图书馆二楼展示厅顺利举行。

  

  

  

    本次展览主要汇集了艺术学院各个年级、各个专业一部分同学的优秀习作。每个展品都展现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都包含了同学们的努力与汗水。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类型丰富,包括国画、水彩、素描、服装、模型等表现形式。以下是本次展览的一部分作品:

  

  

  

  

  

 

 

  

    这些作品风格各异,具有一定的艺术感染力,内容积极向上,体现了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至此也希望艺术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断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图、文  :梁孟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