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例会顺利举行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95

    2017119日(星期四)晚上 630,艺术学院新闻中心培训例会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教学楼 6066103举行,由理事长黄茵主持召开,新闻中心各理事长、部长及干事出席会议。


   会议上,部长们首先给大家发放了记者证,回顾了新闻中心招新视频。然后理事长杨智尧带我们认识了艺术学院各位老师、教授,理事长权家莉给我们讲了新闻六要素、新闻构成、拍摄等关于如何写好我们的新闻的重要内容及审稿要求。同时,也指出了我们干事的一些缺点和不足。

接下来各位干事、部长做出了近段时间关于工作经历、工作上遇到的问题等的工作总结,接着理事长黄茵做出拍摄技巧、写稿要求的小结,希望各位干事今后对新闻的写稿工作更加仔细专业和认真。

最后,理事长为工作优秀的干事发放了奖品,评出丁一凡、朱桂均等同学为优秀小记者,为每位干事和部长分别发放了圆珠笔和活页纸,并讨论了元旦晚会表演的具体事宜,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图:杨奥然 文:梁潆丹

                                                                          2017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