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新老团支书交流会顺利进行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176

 117日晚,为使新任团支书更快的适应并规划大学生活,促进各年级团支书的交流,在教室606-6105室,由叶一婷同学主持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老团支书交流会。

首先,主持人表明此次交流会的意义,并对前两个月团支书的工作进行总结,接着,1516级优秀团支书做出发言并传授经验,新团支书则根据自己平时遇到的情况,积极提问并表达出自己对相关工作的建议。此次交流大家都十分积极,以至于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此次会议不仅促进了各年级团支书的学习工作,更增进了新老团支书之间的感情,促使组织工作更加顺利。

新老团支书交流会圆满结束,许多同学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并十分期待下次的讨论交流。望学院能多促进类似会议的开展,如此,便更能促进完善学生干部层面的多元性。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图:韩冰  文:董珍

                                                                201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