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教学评估工作布置会顺利举行

文稿撰写: 发布者:宋敏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84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教学评估工作布置会顺利举行

        201796日下午,艺术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教学评估工作布置会在艺术学院601音乐厅举行。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尔东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参与了本次会议。

111.png

    姜竹松首先发言,围绕学校开学以来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动员广大教师按照建设双一流大学开展各项教学科研,详细介绍了近期学院补充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模式与待遇、博士生导师资格聘任等多项具体工作。

王尔东介绍了近期学校科研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提到了学院在近期各级各类项目评审中屡获佳绩,并鼓励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取得多成绩。

    王泽猛进行2017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布置,围绕教育部和学校对教学评估工作的有关工作要求、具体内容和时间节点,王院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工作分解,并希望全体各位老师做好准备,着重强调了本次评估价工作主要是要达到以评促建,通过评估来改善教学工作的目的。

    最后,王院长还对青年教师授课比赛、校教改项目、2017级本科生专业分流等事宜做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