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学生动员会

文稿撰写: 发布者:宋敏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90

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学生动员会

    920日下午,在艺术学院教学楼6044308召开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学生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副院长王泽猛,201420152016级各班班长,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程晓军主持。

11.jpg

王泽猛从为什么要评估、怎么评估、评估与学生的关系、学生能做什么等四个方面向参会班长们详细解读了本次教学评估工作。他指出,教学评估工作的目的在于强化内涵建设、引导特色发展、突出学校主体、注重长效机制,是按照学校“双一流”发展的总体目标,从办学定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目标、教育教学方法等多个方面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阅,对于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培养质量、培养方法等将会产生长远的影响,他还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评估工作的流程、内容与要点。同时,王泽猛还向同学们提出了主动了解与正确认识评估,将关心学院工作与自身学业发展相联系起来的要求。

22.jpg

    通过本次动员会,在全院班级干部层面进一步明确了对于评估工作和其重要性的认识,并在会后将相关知识与要求向全体学生进行宣传,在全院学生中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