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通讯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252

1031日结束的“宜华杯”2017全国女装设计邀请赛决赛中,由我院服装系李飞跃老师指导的2014级服装设计专业本科生岳满、胡文鑫荣获金奖,决赛舞台上模特对获奖作品进行的现场展示获得了在场评委与观众热烈的赞许和好评,充分展示了我院人才培养与创新实践的最新成果。

  

赛事与获奖介绍:

2017“宜华杯”全国女装设计邀请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上海宜华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大赛,其不同点在于:首先,大赛为邀请赛形式,特别邀请12所知名时装院校和多名独立设计师参与;其次,大赛作品以现有女装品牌为设计“模版”,更贴近实际服装市场并易于商品转化为条件。易茗造型以本次大赛的创办理念,为本次大赛设计干净、漂亮的妆容,清透的底妆展示出模特较好的皮肤质感,衬托出设计师们服装的柔美感,发型简约干净利落,主要突出时装的设计感!本次活动还特邀我院服装系李飞跃副教授作为嘉宾出席座谈会参与研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等事宜。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迎新、上海宜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玲丽

为金奖获得者岳满、胡文鑫颁奖

金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