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第二届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09浏览次数:128

 

54日下午,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第二届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在独墅湖校区二期体育场隆重举行。生动有趣的比赛项目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场面异常激烈。
    本次运动会共有三个年级300多人参与,比赛项目包括双人夹气球接力跑、乘风破浪、四人五足、拔河等。赛场上笑声、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活跃。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10级音教班获得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冠军,10级环艺班、10级插画班、09级数码班、10级染织班分列第二、三、四、五名。
    艺术学院心理健康趣味性运动会已历时两届,得到同学们的赞许和认同。运动会的趣味性很好的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在团结协作的比赛中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是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有效引导同学们保持健康阳光的生活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艺术学院心理健康协会
艺术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宋洋秋歌高朋
2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