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首届社团文化节暨心理狂欢周活动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09浏览次数:123

 

近日,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首届社团文化节”暨“心理狂欢周”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与心理健康协会共同举办,在学院及学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仪式上,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培之老师,院团委书记虞岚老师,院办公室主任倪敏玲老师、副主任郑询老师等嘉宾莅临现场并给予指导。苏州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以及各兄弟院校学生代表参与了仪式。
艺术学院“首届社团文化节”暨“心理狂欢周”活动以社团和班级为单位设立的创意店铺载体,打造了统合各类艺术作品和表演形式的校园文化创意市集,如cosplay、街头音乐、手绘帆布鞋、创意明信片等,旨在通过富有个性的专业实践来展示社团风采和班级特色,营造激昂向上学习氛围,同时倡导“手工”制作方式,弘扬环保低碳主题,引领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参加市集展示的店铺有艺术学院心理健康协会、艺术学院飞羽社、艺术学院布艺社、艺术学院服装文化社、艺术学院建筑光环境社、艺术学院版画社、艺术学院IS动漫戏剧会社、艺术学院各班级以及西交利物浦大学ZY创意社、苏州国际科技园区代表团队等。活动现场不仅表演节目精彩夺目,歌曲演唱和动感街舞带来掌声连连,众多精致的手工艺品更是吸引了许多同学的驻足。
据悉,此次市集展示的作品也可供现场观众选购,所筹得的724元款项已经全数纳入苏州立新小学惠寒基金,将用于立新小学农民工子弟捐赠计划。活动在构建阳光校园的积极行动中也向社会传递了一份温暖的爱心。
艺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艺术学院心理健康协会
艺术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宋洋秋歌高朋
201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