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艺术学院2013年迎新工作志愿者服务团的通知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9浏览次数:115

为推进艺术学院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现特组建“艺术学院2013年迎新工作志愿者服务团”协助参与相关工作。具体分工及负责人员安排如下:

志愿者服务团团长:廖跃春

1、协调组:协调与配合各组之间的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及时处理应急情况。

负责人:廖跃春 高佳

2、宣传组:做好期间的海报、指示牌、展示X架的设计制作、粘贴摆放,以及新闻报道与网络平台互动等工作。

负责人:张智程 曾莹 潘罗靖

3、接站组:做好火车站接站工作。

负责人:王丹丹

4、接待组:做好迎新当天的学院咨询点的新生接待工作,通知单盖报到章,统计新生联络信息,发放迎新材料。

负责人:

5、引导组:引导新生顺利入住宿舍。

负责人:杜芳芳

6、会务组:做好期间的会场布置与秩序维持工作。

负责人:史继雯

7、文艺组:做好军训期间的文艺活动、军民联欢会以及迎新晚会的筹备组织工作。

负责人:谈彬彬

8、后勤组:做好期间志愿者的用餐、饮水等服务保障工作。

负责人:袁朋朋

9、学生组织招新工作组:做好学生组织的招新宣传、宣讲与面试的组织统筹工作。

负责人:朱逸云

10、学生党支部服务组: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积极开展为新生送温暖的服务活动。

负责人:孙丽

11、班主任助理组:配合辅导员和班主任做好相关工作。

负责人: 蒋艳俐

12、“艺术之星”宣讲组:做好艺术之星宣讲的各项筹备组织工作。

负责人:宋洋秋歌

现定于8月22日下午3:00在604-4201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请各组负责人准时参加。

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艺术学院团委

2013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