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美丽风采爱心奉献”献血活动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4浏览次数:75

 2013年410日中午,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在一期食堂楼下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由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团委主办,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院本科第一党支部承办,艺术学院分党校、分团校、服装文化研究社协办,并派人协助做好表格登记、领证等相关服务工作

前来献血的学生早便排起长队参加献血活动,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志愿者们给每位成功献血者发放一份小点心和小礼品。

了解,由于现代科学技术的局限性,血液还不能用人工制造或是其它物质代替,只有靠广大健康、适龄公民献血来获取所以,无偿献血的意义非常重大。一位11环艺班的同学在献血的时候讲到:我们每一个人都有遇到困难并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尽自己所能帮助别人,同样,当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也会希望有人我们伸出援手。有首歌唱到“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我们在献血的时候也能借此机会给自己做个体检,一举两得,何乐不为?

在这次献血活动中,我们可以领悟到一个道理,帮助别人其实就是帮助自己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尽自己所能帮助别人,共创美好明天!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图:陈东林 文:吴云凤

201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