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同学们陪民工子弟学校学生过“六一”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08浏览次数:89

  

童趣无限 点燃希望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同学们陪民工子弟学校学生过“六一”

 

2010年6月2 日下午,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同学们一行33人来到苏州市立新小学,为该校学生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趣味运动会,与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趣味运动会以年级为单位举行,四个年级的600多名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运动会现场热闹非凡,立新小学的同学们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趣味运动会。

“非常感谢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为社会培养了这么多优秀的大学生,你们不仅为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带来欢乐,播撒了爱的种子,更点燃了他们追求未来美好生活的希望。”该校一位负责老师这样说。
     中心的同学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他们的组织与协作能力,在活动中感受到了一份别样的“超龄儿童节日”的快乐,更重要是体会到在帮助他人中所收获到的精神上的满足和提升。

 

 

 

 

         主办方:共青团苏州大学团委

承办方: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