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校园招聘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8浏览次数:364

 

 网易游戏在去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未来也将投入研发更多新的游戏项目的同时,积极开拓韩国、美国等市场的国际业务。2015年,网易游戏正式开启"游戏热爱者"品牌战略,用自身行动传导热爱者价值,并全面启动"聚合精品,共享热爱"战略计划,以全球化视野为游戏热爱者创造和发现好玩的精品游戏,提高游戏准入门槛,降低用户选择门槛。
       此时此刻,又到了硕果累累的丰收季节,也是一个播种希望的时节,网易游戏2016年应届生招聘工作也即将展开序!     
      因此,也非常欢迎老师给我们随时推荐优秀的人才,各类岗位和福利说明如下:
· 校招已经进行到中后期,请没有投递的同学尽快投递!
 
· 目标学生:2016年应届毕业生(其他年级同学可以申请2017年实习生岗位!)
 
· 招聘职位(美术类、视频类、音乐类):游戏美术设计师、游戏视觉设计师(GUI)、CG美术设计师(概念设计)、CG美术设计师(三维生产)、游戏视频编导、游戏音频设计师、游戏配乐师
 
· 申请流程:投递简历+作品到官网指定投递渠道 - 线上笔试 - 面试(1-2轮) - offer
                           温馨提醒:本次将取消线下收简历以及校园宣讲会,统一采取线上笔试的形式                           
· 各类福利:在提供业内顶级的应届生薪酬基础上,我们会为每名应届生配备优秀的业内专家或公司技术大牛作为导师,并量身打造专业系统的培训
 
· 薪资方面:我们提供行业内具备竞争力的薪资待遇福利
 
· 工作地点:广州、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