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8浏览次数:223

 

一、常州简介
常州地处长江之南、太湖之滨,是江苏省省辖市,处于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是一座有着3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文化底蕴深厚。
截止2014年末,常州常住人口469.6万人,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4901.9亿元 。常州的交通极为便利,位于京沪高铁、沪宁城际高速铁路沿线,高速公路四通八达,并建有4E级民航常州奔牛机场。
二、常州市分公司介绍
常州人保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辖的分支机构,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常州人保始终保持当地财险市场份额首位,以快速、超越的发展态势引领当地市场,2014年全年保费突破15亿元。
常州人保近年来在多个政府推动型保险项目工作发挥了排头兵的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常州市民生保险项目、养老机构责任保险项目、医疗责任保险项目、校园方责任保险项目、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体育器材公众责任险项目等,认真履行了做人民满意保险公司的职责。同时,常州人保为第八届花卉博览会、常州龙城大道地道工程、常州常溧高速工程、常州金武路工程、常州市奔牛机场改扩建工程、常州高架道路二期工程、常州市客运中心及综合配套系统工程、常州中天钢铁项目等重大项目提供保险保障,为常州地方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常州人保被中共常州市委、常州市人民政府评为2013年度“重大贡献奖”企业,成为全市获此殊荣的20家企业中唯一一家保险企业。
为了拓展市场,常州人保诚邀优秀人才的加盟,人保财险将为您的人生搭起通向成功的舞台。
三、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销售助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管理类、营销类、保险或经济学专业优先。
财产险业务管理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财经类、保险或经济学专业优先,英语六级以上,研究生或双学位者优先。
内控合规岗/法律事务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相关专业,或已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律师资格考试。
职能培训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秘类、管理类、财经类专业优先,研究生优先。
车险查勘定损岗:男性,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汽车工程服务等相关专业。工作地:常州、溧阳、金坛。
非车险查勘定损岗:男性,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机械、化工专业等相关专业。
医疗审核/人伤跟踪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药学、法医学或相关专业。
四、相关待遇
1、应聘人员面试通过后可参加实习,签订实习协议。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人员,可签订三方协议,在2016年择优录用,签订劳动合同。
2、实习期间按月给予实习津贴。
3、录用后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规定休假等。
五、联系方式
邮箱:linxiang11@jiangs.picc.com.cn 
电话:0519-68867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