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2016校园招聘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8浏览次数:70

公司简介: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国内最早涉足家用纺织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之一,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和营销于一体,综合实力居行业前列。水星家纺实行多品牌运作,旗下拥有“水星”、“百丽丝”、“婚庆水星”等众多知名家纺品牌。
公司营销网点遍布全国各省市,目前在全国各地拥有2000多家专卖店、商场专柜,已成为中国家纺行业拥有最大营销网络的企业。同时,水星产品也销往美国、欧洲、中东等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以“快速、和谐、卓越”为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德才兼备、人尽其才、共同发展”的用人原则和“培养人才、激励人才、经营人才”的人才战略,并建立了成熟高效的人才激励机制和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制,同时提供多形式、多层次的人才培养机会,使每个水星人都能得到良好的学习和长期发展机会。
 
2015年水星家纺校园招聘计划:

岗位
人数
要求
备注
花型/款式设计师
4
1、染织艺术设计专业
2、手绘功底佳
招聘会后将进行现场素描绘画测试,时间约为30分钟
空间设计师
2
1、平面设计、室内装潢、环艺设计、美术等专业
2、热爱平面、空间设计,有意于设计方向长期发展
3、熟练使用CAD、3DMAX、CDR、AI、PS等软件
 
 
全面接受在线网申,
网申请扫码关注校园招聘。
平面设计师
1
广告文案
1
1、广告学、中文专业
2、优秀的文案写作能力,热爱市场推广、广告营销
审计专员
2
1、审计、会计、财务管理专业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软件工程师
8
计算机相关专业
纤维项目专员
1
纤维材料专业;较强的创新意识
仓储管培生
3
1、物流管理专业
2、吃苦耐劳,踏实稳重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网页设计师
1
网页设计、平面设计专业
电商运营管培生
1
电子商务专业佳
产品开发专员
1
纺织工程、纺织设计类专业

备注:烦请老师帮忙安排一间教室,招聘会后给学生进行现场画画。时间大约30-45分钟,谢谢!
 
公司福利、待遇:
1、实习津贴:大专:2200元/月、本科:2500元/月;
2、正式入职:工作定岗后,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按公司相关薪资标准执行;
3、保    险:正式签订合同后,依法为员工缴纳上海市社会保险;
4、福    利:员工生日会、节假日礼品、免费旅游、免费班车、包食宿(全年三餐免费、免费住宿并配置床上用品);
5、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员工图书阅览室、舞蹈培训班、员工广播室、企业文化编辑部、员工运动会、员工趣味比赛、企业年会、中秋晚会等;
6、完善的培训发展体系:面试合格者,参加公司完善的应届生系统培训计划,同时有机会享受公司定期开设的通用类/管理类/专业技术类/在职训练类课程,具备通畅的晋升通道,定期考核晋升。
 
职业发展路径:
营销体系:管培生 à 储备店长à 储备督导 à 市场督导à大区经理
电商体系:管培生 à 运营/研发 à 运营店长/研发主管 à运营经理
设计体系:实习生 à 助理设计师à 设计师 à 资深设计师 
供应链体系:储备干部 à 班组长 à 生产主任 à 生产经理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
E - mail: sxhr@shuixing.com.cn(邮件标题请注明所在学校与意向应聘岗位)
传真/电话:021-57435738  招聘组
公司网址:www.shuixing.com.cn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沪杭公路1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