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家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79

 

       麦家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有LEBAIS品牌,汇集了国际前沿设计水平、国内顶尖工艺标准,纯手工制作,床垫原材料均由席梦思、丝涟、舒达世界三大床垫品牌的国际顶级材料供应商提供。勒贝斯的研发设计师每年都会参加米兰国际家具展会,设计理论与风格与国际同轨。为了保证市场供应量,勒贝斯生产基地集结了一大批技艺精湛的传统床垫手工艺师傅,均有10年以上的工龄。 此外,勒贝斯十分注重细节的打磨,每款勒贝斯床垫的诞生都要经过360度的全方位检测,只要有问题,哪怕再怎么细致入微,都会被淘汰,重新改进制作,只到百分百满意方才投入市场。正是这份追求完美的“强迫症”,让勒贝斯床垫还未上市,便已赢得了周边许多人的口碑。
职位要求
1、精通Photoshop等图文设计软件,
2、有耐心,能连续较长时间从事图片处理工作;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有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能力较强。
3、较强的创新能力,独立快速完成高品质设计,对色彩的把握独到,能把设计风格和栏目特色进行有效的结合
4、有很强的活动策划能力
岗位职责
1、产品美化、编辑、上柜制作,宣传海报促销广告设计。
2、网店模板设计,图片处理,产品介绍设计排版。
3、网店店铺介绍的页面设计,网站专题页面的设计和制作;
4、网页设计,网页美工,宣传品设计;
5、有策划一系列提升销量或影响力的活动;
6、服从上级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这是我们公司的简介,您帮我看看时间什么时间合适到你们公司来办一场招聘会谢谢! 我的电话:15151472580   张永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