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苏州大学纺织研究院、南通第五街家纺研发有限公司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6浏览次数:149

 

南通苏大纺研院简介
南通苏州大学纺织研究院是由南通市人民政府与苏州大学共同出资在南通成立的事业法人单位。研究院依托苏州大学及社会各类科技资源,立足南通,辐射江苏及其周边地区,在丝绸加工、功能性纤维材料开发、家纺产品与服装品牌设计、绿色染整、化纤纺丝等领域,为广大企业提供项目申报、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科技查新、产品检测、人员培训等服务,旨在引导企业技术创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南通苏大纺研院家纺设计中心与南通第五街家纺研发有限公司目前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招聘的人员将首先放在第五街家纺有限公司进行培养,一年后员工可自由选择落户单位。
 
南通第五街家纺有限公司概况
第五街家纺,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从事品牌家纺新品设计开发的专业研发公司。
作为家纺界新锐的品牌家纺设计公司,第五街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家纺业的发展,注重对市场的深入洞察,紧跟国际时尚流行趋势,把握全球品牌产品发展动态。
自成立以来,第五街家纺专注研发、设计,坚持走原创道路,倡导创意性持续性的产品研发理念,善于穿透市场表面现象,直击产品内部的核心定位,把艺术的灵感,用创意的思维,寻找出设计与市场结合中的最佳契合点,实现产品与品牌文化的沉淀、提升、艺术化,创造出更为杰出的家纺品牌。
第五街一直服务于中国家纺界前列的优秀企业,并与这些知名家纺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性的研发合作关系。
 
团队
第五街目前拥有国内知名院校(清华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复旦大学、南京艺术学院、苏州大学、南通大学等)专业设计师近百人,分别在南通崇川区、上海普陀区、杭州滨江区设立研发基地,并在南通设立家纺展示中心,筹建家纺设计博物馆。同时与意大利米兰NUVO’DILNDA PANCARI&C.s.n.c、科莫Leo&yosshj atelier,LLC,日本京都NIX CO.,LTD,东京KAMIGAMO KITA-KU KYOTO JAPAN、大阪T-SOFT TO KITAGAWA TAKAO等国际顶级设计公司建立了长期项目合作,敏锐地捕捉全球家纺流行趋势,凝聚多位国际顶级设计大师与设计精英的智慧,倾注于国内家纺产品的研发,推动国内纺织业的发展。
 
客户
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服务于国内一流家纺企业:罗莱、金太阳、水星、凯盛、嘉宇斯、蓝丝羽、宝缦、尚品、豪申、新世纪、天翔等,长期以来,为客户提供品牌产品整合定位策划、家纺系列产品研发、并以持续稳定的优秀作品享誉业界。每年为国内研发产品上千款,年总销售额几十亿元,为客户创造可观的经济效益,倍受客户认可。
 
荣誉
设计师设计作品多次获得国内设计大奖。
公司每年为行业创造经典作品数十款,如:2011年作品《爱丽丝》,单款销售额过亿,直接创造经济效益千万元,成为了家纺界史无前例的一款经典作品;2007年获奖作品《忆江南》、《霓裳羽衣》;2008年作品《香奈儿》、《沛纳海》、《百度女孩》、《爱神之恋》;2009年作品《露娜》、《瑞泰祥》、《莎莉亚》、2010年作品《海阔天空》、《奇幻之旅》、《萨洛蒙》、《蓝色迷情》、《蔓.恋》、《布兰达》等一系列的经典案例。
 
科技创新
未来第五街将开展数码打样等一系列科研项目,目前拥有宏华数码印花机两台,价值六百万。利用科技创新,改良传统印花技术,解决目前纺织传统工艺的“三高一低”(高能耗、高排放、高污染、低附加值)的困境,直接促进“绿色纺织品”和“绿色制造”的发展,打造具备竞争力的纺织装备企业。
 
招聘岗位:印花设计师         
人数:5
薪资:正式员工 5000
成熟员工年薪 10万元左右
公司会为员工制定各自的职业规划,有标准的薪资管理制度和晋升标准。
工作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国贸中心17F
要求:有丰富的想象空间,对设计充满热情
 
不管你是设计达人还是刚毕业的实习生,我们一起看好未来!
欢迎加入我们
 
 
简历收发邮箱:gll16883852@126.com
 
联系电话: 18652427208 黄先生 18912296999 杨先生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国贸中心1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