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南京生物医药研究院招聘信息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3浏览次数:88

 单位介绍:

为推动生物医药领域科技成果转化,南京大学与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于2010年共同建设了“南京大学-生物医药研究院”,为自收自支的事业法人单位。 

研究院依托南京大学模式动物研究所、亚洲最大的遗传工程小鼠创制中心,,为科研机构及医药产业提供完整的人类重大疾病模型保种、生产、供应、信息咨询等服务,提供基因工程改造等服务,满足国家生物医药创新和发展的需求,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市场前景的药物靶标,是亚洲小鼠突变和资源联盟的主席单位,中国唯一的国际小鼠表型分析联盟单位,国内最早通过AAALAC实验动物国际认证。 

诚邀优秀人才加盟,为建立专有技术服务平台品牌、跻身世界一流实验动物研发资源中心而共同奋斗。感谢您的关注。

网址:http://www.nbri-nju.com地址: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路12号

福利体系:提供南大校园内住宿,食堂就餐,校车接送,带薪年假,发放绩效奖和年节福利费,年度旅游和定期体检。

招聘职位:

岗位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平面设计

艺术设计

本科

南京

职责:1.负责网站页面的整体美工创意、设计和页面的美化;
2.负责网站图片制作及Flash动画广告制作;
3.负责平面宣传品的设计。

要求:1、有较强的平面设计功底及文字功底;
2、熟练掌握Flash、Fireworks、Dreamweaver、Photoshop、Coreldraw等设计软件。
3、积极进取,富有创意及执行力,善于沟通。

简历投递邮箱: hr@nbri-nju.com (需提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