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分团校在校团校举办迎新晚会中获第一名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4浏览次数:82

 

2013年10月30日晚18:30,苏州大学校团校于独墅湖校区隆重举办团校迎新晚会,此次迎新晚会的主题是“团校一家人”,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各学院分团校理事长,以及各学院分团校组织成员。
晚会开始前,首先由四位主持人用精彩的语言来介绍今晚的节目。此次晚会主要由小品,舞台剧,歌舞,以及娱乐互动等几个环节组成,每几轮节目完成后,都会有一个互动节目穿插其中,整个晚会流程井然有序,晚会气氛热烈,台上演员和台下观众交流频繁,现场时时爆发出热烈的笑声。
整个晚会先由校团校带来的一个小品《甄嬛》拉开帷幕,新颖的造型,独特的构思,使他们在一出场就迎来了阵阵掌声,演员们在舞台上身着另类服装,并且大胆演出,都为今晚的晚会开幕,迎来了一个好头,添加了一抹亮彩。
接着,晚会就按照节目流程,由各个学院分团校成员轮流登台演出,表演自己组织的节目。我们艺术学院分团校也积极组织了这次节目,在这次晚会当中,我们艺院分团校以小品《选婚》的精彩演出一举夺得了此次晚会的第一名!为此次晚会画下圆满的句号。
晚会结束后,各分团校成员不断上台拍照留影,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晚会不仅是迎接新同学加入团校这个大家庭的一次活动,同时也是为了加强苏州大学各分团校之间了联系,使团校一家人,一家亲!
艺术学院分团校
 文:刘广西 图:许文卓
2013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