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第九期学生干部培训户外拓展活动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4浏览次数:57

 

10月23号下午3点苏大艺术学院第九期学生干部培训在美丽的白鹭园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参加的同学分别来自13级各班班干和各个学生组织代表。
活动的内容有:1.蒙眼作画2.寻宝3.踩气球4.盲人方阵5.抽奖活动
在游戏的开始同学们就热情高涨了,在第一游戏蒙眼作画的要求同学在一张白纸上蒙着眼睛画出一只猪。让人欣喜的是作画同学们画出来的效果十分的好,让其他同学皆拍手称好。然后,在第二个游戏寻宝中,有五名幸运的同学在草堆中找到纸条得到了奖品。再来,是第三个游戏踩气球,这是今天游戏中的一个高潮。要求是:参加游戏的同学脚绑气球,在保护自己的气球的同时要去踩爆别人的气球。在这个游戏中李敏同学从头到尾都“英勇作战”踩爆了很多同学脚下的气球,获得了冠军。接下来,第四个游戏是盲人方阵,在这个游戏中同学们被分成四个四个一组,要求同学蒙上眼罩并且发挥团结的力量用一根绳子在最少的时间里做出正方形,三角形和圆形。最后的游戏是抽奖活动是今天活动的又一高潮,同学玩得不亦乐乎。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文:陈慧慧图:刘婷
201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