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弧奥美2014第二届“摘星计划”校园招聘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2浏览次数:38

公司简介:

黑弧奥美房地产整合行销传播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下辖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四大区域设立分支机构,专注服务于房地产业务。作为中国第一家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房地产传播公司,黑弧奥美认知整体,以品牌战略为高度,统领现有沟通手段,以黑弧奥美广告传媒为基础的同时,应对趋势,洞察需求,以精准实效为目标。

快乐、专业、团队、价值是我们的企业文化,也是我们的态度。集团下辖美丽中国、居住中国、财富中国三大子品牌板块,在全国四大区域全面布局,成为中国唯一具有国际背景的,以360°复合角度及视野,协助企业最大化管理传播绩效的专业房地产行销传播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公司网站:http://www.blackarc-ogilvy.com/

 

校招对象及联系方式:

除了传统广告相关专业之外,这次人才引入我们会根据新业务需求进行人才选择的新定位,包括地域及专业,还包括建筑类、行销类、动漫类数码互动类、数据分析类等。欢迎各高校同学踊跃参与!

简历/作品形式不限,但大小请控制在2M以内。若作品超过2M,请上传到网络硬盘(如QQ超大邮箱)或视频网站(如土豆、优酷等),再将链接添加在作品中,发送至专用邮箱。

专用邮箱:campus@blackarc-ogilvy.com

联系电话:0755-26925180

校招网站:http://www.blackarc-ogilvy.com/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