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尚品宅配2014校园招聘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2浏览次数:41

l 认识尚品——

    尚品宅配家居用品公司http://www.spzp.com是国内知名家居设计企业,公司引入全新数码技术,提供整体定制家居服务,以“打造中国整体定制家居第一品牌”为企业愿景,引领行业潮流!2009年8月,公司获得巨额风险投资,发展至今,在上海、南京、北京等一线城市设有运营中心,专卖店遍布全国各地和海外诸多国家!

    公司聘请知名艺人周迅代言,在CCTV-1综合频道、CCTV-2财经频道、CCTV-3综艺频道黄金时段拥有高收视人群的《黄金剧场》、《消费主张》投放电视广告,并在上海市中心区域公交系统投放车体广告!
    发展至今,公司享有多项品牌荣誉:中国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家具协会厨柜委员会常务理事、最受消费者推荐品牌、消费者信得过家居品牌等,多项技术获中国家具协会颁发的科技进步奖!  

 

l 解读尚品——

v 企业愿景:成就你我家居梦想

v 战略目标:整体家居定制化、经营数码网络化、服务优质高效化

v 核心价值观:

我们真诚服务每一位顾客

我们负责任的做好每一件产品

我们高效执行每一个工作任务

我们团结协作并尊重每一个员工

 

l 加入尚品——

招聘岗位:家居设计师(运用公司自主研发的圆方数码软件,进行客户全屋家居方案设计,并沟通方案,促成成交)

职位要求: 

1、环境艺术设计相关专业毕业,能熟练运用相关设计软件,如 cad,3dmax,ps等; 
2、热爱家居设计事业,有较好的美学素养和创新设计思维; 

3、品行端正,性格开朗善于语言表达及沟通,具有较强团队协作意识。 

 

晋升机制:

专业序列:初级设计师——中级设计师——高级设计师——资深设计师——成立个人工作室

管理序列:资深设计师——设计主管——设计经理

应届生培养机制:2013年12月中旬开设应届生培训班,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专业培训,课程内容覆盖家居设计岗位工作全流程,专业培训结束后,公司指派高级设计师担任新学员导师,进行为期3-5个月的工作辅导

 

公司福利:有薪假期、社会保险和公积金、晋升机会、节日贺礼、生日派对、员工俱乐部、旅游及拓展培训等

 

联系人:刘小姐,021-64811136-8005/8006

简历接收邮箱:sphr_sh@spzp.com

工作地点: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