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品诺维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30浏览次数:70

用人单位名称:苏州品诺维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医疗器械

注册资金:200

营业执照号:320512000173229

组织机构代码:59864984-X

公司规模:6070

公司邮编:215011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高新区锦峰路8号江苏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

传真号码:0512-66915789

联系电话:18013196686

联系人:小姐

邮箱:pinnodesign_wr@163.com

专场时间:2012年12月3日14:00-17:00           专场地址:苏州大学东校区-凌云楼0104室

公司简介:

品诺是中国领先的专业医疗设备研发外包服务公司是国内唯一的医疗设备整机研发外包及ODM提供商同时也是医疗设备行业内的创新推动者之一。

品诺以系统研发为核心、具备多产品线(专业医疗设备、家庭医疗设备、医疗设备的检测设备)综合技术能力和技术资源的国内领先的医疗器械外包服务公司,也是国内知名的医疗产品方案提供商。

品诺设计的服务旨在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外包服务帮助国内乃至全球客户缩短医疗器械研发周期、减少研发风险、降低企业综合成本,其服务范围贯穿从市场调研、产品定义、软硬件研发、设备整合、检验检测、认证申报、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到推向市场等产品生命周期各环节的全过程。

20099月成立以来,通过自主培养研发团队,以产品研发和设计形成源头带动效应,着力打造专业的整条医疗器械产业链,全力协助诸多医疗设备企业巩固竞争优势,保障各细分领域领军企业的竞争地位,帮助客户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在此过程中公司逐步得以成长;并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协同众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目前,品诺已自主拥有国内领先的临床麻醉、危重症治疗、生命信息检测、临床诊断、超声影像、急救产品等完整的产品线,并具有相应的全套研发技术体系和生产工艺技术体系;客户遍及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湾三大医疗器械产业区域以及中国台湾和日本。

2012年,品诺维新将进驻江苏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苏州品诺维新将成为品诺的核心总部。

招聘岗位

1. 综合助理专员(3-5人)

职位要求:

1、形象端庄;

2、熟练应用办公软件;

3、性格活泼开朗,表达能力强,积极主动;

4、做事有耐心有上进心;

5、个人工作计划性强;

6、有文字撰写能力。

工作职责: 

1、负责协助公司日常行政工作 ;             

2、负责协助公司人事工作;                        

3、负责协助公司项目研发管理工作。

3. 产品助理设计师(6-8人)

专业要求:工业设计/产品外观设计/艺术设计学等相关专业

职位要求:

1、工业设计及相关专业,热爱工业设计;

2、具备敏锐的观察能力,良好的设计思考能力;  

3、具备较好的手绘基础和扎实的造型设计基础;            

4、勤奋谦虚踏实、有较强的责任心、上进心和团队协作沟通能力。 

工作职责:

负责医疗产品的工业设计及用户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