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红蚂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2浏览次数:107

工程管理储备人员(30名 )

要求:年龄18-30岁左右,工民建或机械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有责任心、上进心、能吃苦耐劳,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服从管理,自备交通工具(电瓶车);主要工作内容:监督检查公司在施工工地的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施工质量,工地验收,有装饰或建筑企业监理工作经验或接受外派者优先录用(外派地点:张家港、昆山、吴江、常熟、无锡、南京)。

设计师(实习生)(20名)

要求:年龄18-30岁,大专以上学历,室内设计、环艺设计等相关专业毕业或即将毕业,有独特的设计理念及创新意识、有很好的沟通谈判能力,掌握设计专业的理论知识,熟练操作CADlightscapephotoshopMAX等绘图软件,主动性强,服务意识好,能接受外派者优先(外派地点:张家港、昆山、吴江、常熟、无锡、南京)。

效果图设计师(实习生)(5名)

要求:年龄18-30岁,大专以上学历,室内装饰设计相关专业毕业或即将毕业,能熟练掌握本专业的理论知识,有扎实的绘图功底,良好的沟通能力,熟练操作lightscape,photoshop,MAX等绘图软件,能建复杂模型者为佳,有相关工作经验、接受外派工作者优先考虑(外派地点:南京、无锡、昆山、常熟、吴江)。

家装设计师(10名)

要求:年龄在3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环艺设计等相关专业毕业,有独特的设计理念及创新意识、有很好的沟通谈判能力,苏州地区要求有4年以上室内设计工作经验,要求外地(工作地点:张家港、南京、无锡、昆山、常熟、吴江)工作者优先考虑,并要求有2年以上的室内设计工作经验。

公装方案设计师(2名)

要求:男性,年龄25-40岁,建筑或室内设计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五年以上公装室内设计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中型设计项目,从方案到施工图均能控制负责设计情况,熟悉招投标流程,熟悉CAD操作并能独立完成施工图设计,擅于人际沟通,有一级装饰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家装预算员(1名)

要求:年龄在20-35岁,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能够掌握建筑装饰的专业知识,能够根据图纸计算工程量,能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

营销员(15名)

要求:年龄28岁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设计、营销类相关专业,有一定销售推广经验,有良好的沟通及说服能力,敢于挑战自我,有强烈的事业心和抗压能力;主要工作描述:1、提高企业品牌美誉度;2、了解家装市场;3、分析楼市动态,了解竞争对手情况;4、达成营销业绩指标,提高成单量。有装饰行业从业经验者及接受外派者优先录用。

导购(5名)

要求:女性, 30岁以下,中专以上学历,身高160以上,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勤恳、细心、有较好的亲和力和说服能力,热爱服务行业,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会使用办公软件,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咨询师(5名)

要求:女,28岁以下,身高162-166厘米;文秘、行政管理、艺术类等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工作积极主动、细致耐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协调能力,性格开朗,亲和力强,相貌端正,待人热诚;应变能力强,善于学习接受新事物,新知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水电绘图员(2名,工作地点:新区木桥街)

要求:男,20-30周岁,电气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熟练操作CAD等绘图软件,熟悉建筑电气类专业知识,能根据装饰设计方案,绘制水电走向图,依据水电走向图确定材料用量等。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材料专员(2名,工作地点:新区木桥街)

要求:年龄在23-35岁,大专或以上学历,了解家装或公装使用的一般材料,沟通谈判能力强,有很强的可塑性和学习能力,主要工作描述:掌握基础材料的价格,外出寻找新型材料,洽谈材料供应情况,跟踪和监督材料供货情况及材料质量,确保材料的货源及时到位,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公司名称:江苏红蚂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玲娟               联系电话:0512-66615189 / 15862349561      邮箱:4988128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