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海岛 载誉归来-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在2019海南时装周中斩获六项大奖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256

2019海南时装周于525日在海口开幕。本次活动以建设“美丽海岛 时尚海南”为主题,弘扬中国原创设计力量,助推自主品牌的创新发展,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时尚与文化交融的视觉盛宴。

  

海南时装周开幕式

  

本届时装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海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特别邀请多位曾获“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奖的著名设计师的作品前来助演。我校艺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的1位优秀教师与3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受邀参加“名师秀”与全国高校毕业生优秀服装服饰设计作品发布会暨国际旅游岛设计大赛。李正教授与范彬老师分别作为此次大赛的评委以及受邀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参展风貌

  

    

李正教授作为院校老师代表参与论坛对话

  

2019海南时装周颁奖仪式于527日下午于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共斩获6项大奖。其中金佳祺老师获“名师奖”;2015级服装设计专业陈文竹、张夏以及孙月方同学的作品分别斩获海南时装周大赛金奖、铜奖和视觉奖;李琼舟和李飞跃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项;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海南时装周颁奖典礼  

  

    海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时尚产业作为文化产业极具特色的板块,能迅速打开城市影响力。海南时装周将聚集起城市时尚力量,着力于文化创意、科技进步,为加速完善海南时尚产业链提供更多的国际资源与新机遇,提升海南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艺术学院

201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