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11届美术教育专业毕业创作作品展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2浏览次数:181

六月,夏花烂漫,莺飞草长。又一群优秀的苏大学子将要怀揣着梦想与激情,带着母校的希望与嘱托去开拓属于自己的艺术天空。在这充满欢乐与收获的时刻,艺术学院11届美术教育专业毕业创作作品展隆重举行。

独墅湖校区601幢展厅内,精美的作品在柔和的灯光下共同汇成了一首恬静而美丽的歌曲。入门处的一组四幅荷花图,雅致的色调与画面在夏日里给人别样的素雅清凉感受。同学们在一幅幅画作前流连忘返,不时拿出手中的照相机记录下眼前的美丽画面为了让更多的人更好地感受艺术的魅力,2011届美术教育班同学还特地将所有作品汇集制作成一本精美的册子,在展厅内向观众们发放。此次展览的指导教师——艺术学院美术系主任刘佳教授在这本集子上深情的写道:四年一瞬,绘事一世。人生匆匆如白驹过隙,世事倥偬,再回首已是百年身。但愿你们“青春作伴好还乡”,莫负青春誓言,莫负青春岁月。做一个知足而快乐的人。

让我们共同祝愿我院毕业生们振翅高飞,鹏程万里!

                                       

艺术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高安琪

201168

( 艺术学院 束霞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