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07届毕业生设计专业作品展暨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汇报演出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2浏览次数:195

6月7日上午10时,苏州大学艺术学院03届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暨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在独墅湖校区601号楼露天广场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
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姜竹松老师主持,苏州大学校长朱秀林教授、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苏州职业大学等有关领导、《丝绸》杂志社社长宣友木先生、苏州大学教务处处长唐明忠教授、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洪发先生、苏州大学学生处处长徐子良先生、苏州大学团委副书记季晶女士、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廖军教授、艺术学院执行院长李超德教授、艺术学院副院长李采白老师、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群祥老师等嘉宾领导以及广大师生出席了开幕式。
首先,艺术学院执行院长李超德教授为开幕式致辞并代表艺术学院院师生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苏州大学教务处处长唐明忠教授代表学校有关部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艺术学院以往在教学与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此次毕业作品展给予了高度评价。紧接着,苏州大学朱秀林校长等领导嘉宾为开幕式剪彩。 
      开幕式结束后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开始。一场魅力四射的T台秀充分显示艺术学院的教学特色与风采。此次T台秀的所有服装设计者和展示者均是艺术学院毕业生,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才华与实力。  
观看了T台秀表演后有关领导还在展厅参观了学院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
通过这些作品和表演,我们看到了前景,看到了希望,在此预祝毕业生们事业有成,预祝艺术学院再创佳绩。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