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在研项目进展情况及成果交流汇报会的通知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1浏览次数:68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工作,促进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实施及项目之间的交流,同时充分展示我校在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经研究决定于2011年12月份开展苏州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在研项目进展情况及成果交流汇报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0、2011年度国家级、省级项目的研究情况交流及汇报会由苏州大学大学生创新俱乐部组织实施,校级项目由各有关学院(部)自行组织实施;

二、交流汇报内容:项目进展情况、项目成果取得情况、项目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后续开展计划、对照项目任务书所完成的任务情况等。

三、交流汇报形式:填写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表、制作项目研究情况PPT、项目组成员进行汇报和答辩等,每个项目的交流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

四、各项目组应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进展情况表》。国家级、省级项目于2011年12月21日前将进展情况表一式两份交至大学生创新俱乐部各学科联系人处,同时需发送电子稿。

五、各学院(部)的校级在研项目进展情况及成果交流汇报过程中所形成的材料(进展情况汇报表纸质稿及电子稿、项目阶段性成果等)于2011年12月30日前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备案。

六、联系人:

1、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陈忻华  电话:67166531

2、大学生创新俱乐部各相关联系人信息:

人文社会科学类:刘迁  手机:15050449299

Email:1020liuqian@sina.com

理工科类:朱珠 手机:15298893922

Email:orangefish8­_zz@126.com

医学与生物科学类:张樊苗 手机:13914020367

Email:332396777@qq.com

国家级、省级项目的交流汇报时间定于12月28日下午2:00,地点将另行通知。欢迎老师和同学参加。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