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衣社”花卉主题设计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8浏览次数:101

 

布艺社举办花卉主题设计活动的要求是主要在实践与专业方面社员自己设计,并亲自动手完成,可以用不同的材料和不同的手法制作,要有良好的视觉感受效果,也要体现一定的专业水平和在染织设计方面的飞跃发展。活动期间,我们在统一的地方一起筹备作品,并进行手绘制作,作品完成之后在会对作品进行讲解与评价,然后再进行社团内部展出,让更多的人来参观、交流。这几次活动主要提高社员亲自动手的能力,增加社员自己专业方面的见识和社团自身知识的储备,通过此次活动,打出我们布艺社的招牌,弘扬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精神,活跃整个学校的艺术气氛,将此作为苏大的一股新鲜血液感染整个校区。
在2014年里,艺术学院布艺社将开展以学生课外科技活动为主要内容的“第二课堂”活动的目标,主要工作围绕活跃同学的学术思维,培养同学的动手意识,提高同学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而展开。我们推广和普及现代化科技知识,加强文理交流、渗透,促进科技与人文的交融,艺术与科学的交融。拓宽同学的知识面,优化同学的知识结构。
为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通过同学们间的交流与合作,从而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增强动手实践能力,增加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提高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和鉴赏能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我们通过这些的活动,来表达我们对苏州大学的无限热爱和拥护。我们青春焕发、热血沸腾。摆脱幼稚走向了成熟,不再藏到父母宽大的羽翼下避风躲雨,而是如那高傲的海燕,渴望暴风雨,敢于战斗。
                                                                                   
                                                                                   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