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六大社团招新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0浏览次数:167

       2013年9月14日,由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招新活动第一场在独墅湖校区二期如期举行.15日招新第二场在一期也顺利进行。此次活动艺术学院共有六大社团参与,吸引了大批新生前往。最后,各社团都取得了不错的招新成绩。

       招新期间,各社团分别在招新地点找好自己的位置,他们围绕社团特色,通过发放精心制作的宣传单和展示吸人眼球的喷绘、荣誉证书或奖杯,彰显各自的活动亮点,焕发社团的独特魅力。为吸引更多的同学,各社团更是巧出新招。所有组织都用尽解数吸引新生的目光。吉他声、扬声器的聒噪声,来往同学的喧嚣声,充斥着整个校园招新现场,可谓“百家争鸣”,热闹非凡。广大同学特别是新生们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积极向各社团咨询报名,许多人还同时加入了多个协会。社团招新呈现出一派繁荣的景象。

        各社团经过长达两天的招贤纳兵,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此次招新不仅仅是各个社团吸纳新成员的方式,作为一场全校性的活动,“百团大战”让社团成员展示自我,让新生了解学校的社团文化,让学姐学长和新生作一次交流。这样的一个平台,能够让每个人都有所收获。

                                                                                            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