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画会友,以心暖心12,13美教团日活动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4浏览次数:77

         为了帮助脑瘫儿童院的孩子们,我院在2013年11月24日于苏大独墅湖校区一期食堂楼下组织了一个的募捐活动。清晨起,天空便飘着丝丝落雨,伴着寒冷的风,吹起秋天的萧瑟,可这并没有阻挡同学们为了帮助脑瘫儿童们而燃烧的热情。

早上九点,艺术学院分团校的同学们为了募捐活动,精心的准备着,虽然今天苏州有了明显的降温,可是同学们依旧积极认真的做着准备工作。一张张包含着我院学生心意的海报向大家介绍着此次活动的目的和内容,可爱的画风也激起大家帮助这些孩子们的心情。身披红纸的箱子肩负了重大的任务,这里面寄托着苏州大学师生的一片赤诚的心意,不论多少,都显得那样的沉甸甸,这里的一张张精美的明信片,上面写着的是苏州大学的师生为他们加油打气的话语。在这寒冷的晚秋时节,这些看似不起眼的东西却为脑瘫儿童院的孩子们带去温暖不一样的,那是一份份包裹着爱意的糖果激励着他们更好的生活。
中午十一点整,活动正式开始,而此时,一直阴沉着的天空好似为了配合这活动也展开了灿烂的笑容,一缕缕金色的光芒拨开乌云,带来了一丝丝暖意。同学们对于活动的内容也是相当的感兴趣,在认真写下对脑瘫孩子们的寄语后,又捐献了一些款项,虽然不多,但是有这样一片心意却让人格外的温暖。
在献完爱心之后,美教班的同学们为这些有爱的同学们绘制了一幅幅生动的素描画像,参与了活动的同学们十分高兴,表示会继续关心这些孩子们。一时间,活动现场有很多来献爱心的同学,表示虽然只能近些绵薄之力,但是对于这个活动的意义他们会义不容辞的为这些孩子们做些什么。
除了中国的学生,我校印度的留学生也积极主动的参与了这项活动,就算身处不同的国度,说着不同的语言,可是对于弱势群体的爱心,大家都是一样的,他们代表了苏大的印度留学生前来捐款,并写下了对这些孩子们的祝福,看着那陌生的字体,却透露着和中文一样的亲切温暖。
 除了苏大的老师同学外,小朋友也忍不住为这些可怜的孩子贡献一份力量,在明信片上写下对他们想说的话,即使在中途,天空下起了雨,小朋友也认真的完成了活动的参与,谢谢这么多有爱心的人士的支持。
 下午两点半,活动顺利结束了,虽然今天天公不作美,中途被小雨打扰,可是,同学们的热情高昂,足以消散这寒冷天的阻挠。这次活动能够顺利的完成,离不开同学们的爱心与支持,还有艺术学院分团校那么多同学的辛苦准备,千言万语只能对这些关爱着脑瘫儿童这一弱势群体的人们道一声谢谢,感谢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对这些孩子们的爱心。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他们。
                                                           2013年11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