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一届全院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1浏览次数:37

 

 

201111月,艺术学院飞羽社为丰富课余生活,增进同学,班级之间的交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组织开展了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第一届全院羽毛球大赛,得到了师生的广泛的支持和好评。

 

最后,大家都在快乐中结束了本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也希望服装社可以继续发扬这种活动,带领同学们不断的交流,不断的创新,不断的收获!

2011118日,飞羽社在学院、学校的领导下,在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的协助下,成功开展了艺术学院羽毛球大赛。比赛分为12个组,共有24支队伍参加。在激烈的角逐下,比赛于1120号分别决出了冠军一名,亚军一名,季军两名,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此次羽毛球比赛调动的全院同学对体育运动的热衷,特别是对羽毛球的热爱,在比赛的同时还丰富课余生活,增进同学、师生间的友谊和团队合作,营造优良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同时,此次比赛对飞羽社的发展也起了重要作用,在考验社员羽毛球水平的同时,也锻炼了他们的组织活动,协调工作的能力,有利于将来社团活动的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