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数码团日活动畅谈理想,促进交流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4浏览次数:82

背景:步入大二的我们,对生活和学习有了一定的了解,大一时候我们一起交流过,一起畅谈过我们当时步入大学的喜悦和些许的迷茫,畅谈理想,促进交流团日活动是我梦自己对未来看法的一个交流平台。 目的:为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学来第一次团日活动的号召,让本支部的团员能更好地有目标、能更好的相处,在探讨与实践中能充分感受理想的重要性,知道有梦才有远方,从而使支部个成员都能点燃起心中熊熊的理想之火,本支部根据班级实际和团员特点,制定此系列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充分调动各位团员的积极性,发挥支部的团队精神与学习精神,通过分工合作,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让每位成员都能在这次活动中学有所成,从而激发自身对理想的奋斗,形成一个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班集体。

本次畅谈理想,促进交流团日活动活动采用在校班级内进行学习活动,有利于使同学间更为熟悉、关系更为融洽。我们把地点设置在6066120多媒体教室,为了引导同学能够快速进入主题,我们准备播放一段教育片对同学们进行心灵的启迪,为了让同学更好地朝理想奋斗。还有,团员在活动后进行讨论交流,进而增强本支部的团队凝聚力。而活动后交流的开展能分享我们的学习成果,希望我们的学习通过交流能让更多同学生受益。准备:借多媒体教室,准备影片。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引导本支部团员学生明确本专业的发展动向,明晰自身的人生目标。这不仅仅是参与活动,更要在活动中有所收获,让自己认识到奋斗的意义。秉着热爱专业,积极进取的精神,成为一位有理想,有奋斗的学生,点燃青春的激情与活力 。

201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