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0年团学组织学生负责人述职大会隆重举行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08浏览次数:83

  2010317日中午12点半,艺术学院2010年度团学组织学生负责人述职大会在我院605201室里召开。艺术学院党委领导及全体专兼职学生工作干部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述职的学生负责人主要来自我院学生组织,她们分别是院团委副书记张超群,学生分会主席华倩,分科协理事长胡楠,社联负责人张静,青协负责人皇甫依仑和心理协会负责人张嘉。本次述职的内容主要针对各部门工作职责、上年度工作总结、存在的不足以及本年度工作规划等四个方面进行详尽的阐述。

在这六位负责人中,有的是在部门里工作了三年之久的学生干部,有的则是负责刚刚起步的新兴部门的负责人。虽然所处的工作岗位不同,但相同的是,她们在工作中都会遇到问题和困难,也面对着许多的挑战。通过这次的述职大会,每个部门的负责人都详尽的介绍了各部门所负责的工作细节,在阐述工作职责之余,又深谈了自身对处于负责人这一重要位置的感想与所积累的经验,这也对到场的其他干事及部长们给予启发,帮助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上一层楼。

在各个负责人述职完之后,院党委副书记陶培之老师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一方面充分肯定了各学生组织在过年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干部表示衷心地感谢;另一方面指出,学院目前学生工作的中心任务就是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学风,这就要求各学生组织围绕学风建设这一中心,开展形式多样、专业特色的学术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作用,为加强与改进学风建设作出应用的贡献。

艺术学院全体团委委员、学生分会、分科协、社团、心理协会、青协等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此次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