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13年班级工作考评动员大会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4浏览次数:78

      2013年11月6日下午4点,由艺术学院分团校组织的艺术学院班级工作考评动员大会在301-1101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陶培之老师,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虞岚老师,院团委卢海栗老师,班主任代表宋敏老师,辅导员助理方心怡老师以及考评工作组成员、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艺术学院本科生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班级考评旨在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励班级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学生自我成长管理和服务能力,提高全院综合素质。根据《苏州大学学生工作考核条例》及《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班级工作考评指导方案》有关要求,我院将在11月期间进行班级工作考评。

会议开始,首先由分团校理事长孟嫣介绍了出席此次大会的老师,随后由团委卢海栗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关于2013年艺术学院班级工作考评实施的通知》。紧接着虞岚老师就《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班级工作考评指导方案》,主要说明了考评的三个内容:班级组织、学风基础文明建设、特色活动。虞老师提醒大家考评期间切勿单干,更应该强调班级的凝聚力和分工。

随后陶书记上台讲话,激励大家要积极地工作和学习,对事对人要有责任有热情,并通过实例来证明只要努力就会有回报。

会议最后,分团校负责人孟嫣补充了几点班级考评的重要事项,动员大会结束。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文:曾莹 图:陈慧慧

201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