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四届“艺术之星”专业实践达人简介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7浏览次数:88

姓名:李孟

班级:11级时装表演与服装设计

政治面貌:团员

联系方式:349303616@qq.com

达人宣言:循序渐进才是赢得时间,细水长流才能直达永恒。

 

2011年,我参加了全球比基尼小姐大赛,获得了中国江苏赛区“最佳人气奖”。同年参加了第23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并获得中国区总冠军、最佳友谊小姐奖、亚洲冠军、国际赛季军、最佳民族服装奖、最佳媒体印象奖。参与了第78届深圳(中国)文化博览交易会、上海时装周、苏州大学生业余模特大赛的表演等实践活动。

实践过程中,我始终把学业放在第一位。积极学习文化知识,多次获得奖学金,并被评为艺术学院“优秀学生会干事”。

大学里,一个人也许觉得很多事情是比较简单的,可是在没有亲自去实践的基础上来谈这个问题是不合适的,很多事情只有在做过之后才会明白它的内在的一些东西,实践的重要性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