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四届“艺术之星”自立自强达人简介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7浏览次数:73

姓名:李东屿

班级:12级美术教育班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联系方式:961650842@qq.com

达人宣言: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从小,妈妈告诉我,勤奋可致富,奋斗方有为后来,老师告诉我,学而不厌才能水滴石穿”;现在,我明白了,自立自强、艰苦奋斗是光荣,好逸恶劳、骄奢淫逸是耻辱。

我从没放弃过自己的理想,并一直为之奋斗着。在2012上学期,我获得了艺术学院新生书画大赛个人三等奖,在班级中被评为优秀团员,20131月作为学员代表参加共青团苏州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20134月最为学院代表参加苏州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代表大会。本学期,我又获得了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苏州大学三好学生,人民综合奖学金,专项奖学金。

每天,我都在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身为班长,打理着班级的日常工作,也逐渐的在梳理自己未来的计划,做好了继续深造的心理准备。接下来的路应该是更加具有挑战性的,但无论怎样还是要一步步地走,事情还是要一件一件地做。日过自己把当下当做是一种生活,那么它自然也会让你过得自在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