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四届“艺术之星”学生工作达人简介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7浏览次数:78

姓名:李登科

班级:10级服装设计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联系方式:keegmm@sina.com

达人宣言:我自信,我出色,我努力,我成功

 

三人行,则必有我师焉。从大一的团委干事,再到大二的团委办公室主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再到大三,成为院团委书记助理。期间也一直担任着班级团支部书记。懂得借鉴他人的长处,补充自己的不足,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向学长们请教学习工作双兼顾的方法,但也享受着认真工作学习的成就。

作为学生干部,工作勤勤恳恳、办事踏踏实实。在院团委任职期间,圆满协助团委老师完成团内的日常工作,并完成团员年度推优,班级考评,以及学年先进团员、先进团干的评定。在班里,身为团支书,与班里同学一起努力,开展了各类针对专业的主题团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应。使班级在2010~2011学年被评为“先进班集体”。

临渊羡鱼,莫若退而结网。有梦便去追,为自己的青春插上翅膀,理想便会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