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四届“艺术之星”社会工作达人简介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7浏览次数:134

姓名:蒋艳俐

班级:10级美术教育班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联系方式:1176493097@qq.com

达人宣言:缘分 天分 勤奋 福分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就是志愿者所传达的意义。志愿者当以爱心为前提,服务社会,帮助他人不能流于形式,而是要发自内心,要用真心去关爱需要帮助的人,哪怕是一句温馨的话语,一个关爱的手势,都能给予人温暖的感觉,因为爱心最具魅力。可以说是志愿服务给了我最好的锻炼机会和实践舞台。

20116月,我担任2012年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中国“无名雷锋”搜寻团的带头人之一。2012-2013年度,担任院团校理事长一职,曾组织艺术学院第八期学生干部培训,艺术学院第十三届理论学习小品汇演等活动。课余时间曾作为志愿者在苏州湄长社区及大龙港社区任教美术,教学对象为小学学生。积极参加娄葑社区老年公寓志愿服务。同时在心愿树教育机构和东方娃娃教育机构任教美术。

“被需要是一种幸福”。这感觉是我在做志愿者之后才获得和理解。把志愿服务当作自己的生活内容和生活方式,时时刻刻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做奉献爱心的事,我想这就是当一名志愿者的真谛。